doctor wong.jpg 

Dr. Wang & Wang太 的勝利宣言  I THINK,I SPEAK....   I BELIEVE....  (我思, 故我吵...  我相信....)

真是對有趣的夫妻  巧巧人的宣言難以捉模

love.jpg 

另一件有趣的事蹟  短短的三週內已經發生撞衫事件  相同生日重複出現了

雖然不同顏色  卻造成當事人嚴重的心理障礙  希望你們在路上不會相遇

(如有撞衫 純屬巧合  生日快樂 恕不退款)

請慎選出生日期!

 

睽違十日  LAGO又有新動作

響應眾多網友 粉絲 鄉民們的熱情支持   希望提供更多款顏色選擇 (要囤貨了 壓力好大)

今天獻上新配色 請服用

也許你不知道印製這樣的一件專屬T-SHIRT需要花上一個小時

一不小心印錯日期就整件報銷  也不收運費

整件事情不合成本  不合邏輯

但是回歸設計的根本 我希望你(妳)快樂

希望收到特製禮物的 特殊感動

整件事情就是一個簡單創意的表現

相信很多人對於買禮物非常困擾

擔心對方不喜歡  擔心剛好不合適  擔心偏偏沒尺寸

我告訴您  我只擔心我錢不夠

所以變東變西  花時間製作禮物

灌注意念 投入真心在這份禮物上

人們說玩設計搞藝術的人  特別浪漫

"花了好多時間作禮物送給我 好感動..."

無可厚非 

搞創意禮物的出發點有點狼狽

但是我相信

真心    依然能感動人

一起醉生夢死吧!


 

doctor wong2.jpg 

你也想留言嗎?!  自己設計編排您的T-SHIRT    好嗎?!

上圖的 麻灰+粉紅  與下圖是不同的

gray.jpg 

強力主打  麻花灰+螢光桃紅

 

green.jpg 

超high主打  淺綠配桃紅    真的好看啦~

pink.jpg 

粉紅女孩   粉紅配粉紅   你要說你是粉紅男孩也是可以啦~    歡迎歡迎~

0311.jpg 

白色+牡丹紅  牡丹紅比桃紅深色  不敢太high的可以選擇牡丹紅

gpink.jpg 

特別推薦    相當特別的湖綠色  目前是湖綠+半透明紅

我相信湖綠有很大的發展潛能   我會繼續配色的

black.jpg 

超越經典款   黑色+粉紅相當經典  也就是很安全的配色  保證好看

但是我們的粉紅色帶螢光啦~ 就是要比較high~

pp.jpg 

壓軸推薦  深紫+粉紅  

簡直   好看

 

說是壓軸啦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

麻灰+桃紅    淺綠+桃紅

 

跳的亂七八糟   一起跳吧!

08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