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k1.jpg 

NICK.jpg

您好! 我是尼克傅!

很高興認識妳~~

今天我要向妳介紹一項非常好的創意產品

通過多國認證 以及多項專利

那就是......

 

 

 

我  NICK FU!!  帥....

 in.jpg

容許我  再一次的自我介紹....

INTRODUCE MYSELF.jpg 

INTRODUCE   MYSELF   T

把妹好用

業務好用

維他命C不夠,

嘴巴破康,難開口最好用!

誰叫你就是這麼的,shy~~~


將您的大頭照傳給我  我將幫您修改成單色圖塊

並將您的自我介紹報告辭傳給我(50字元內...限英文與數字)

可搭配多種圖騰 自己的潮T 自己設計

立即讓您 自我介紹!

用自己的樣貌設計T-SHIRT

才是最潮T   

正所謂潮中自有潮中潮

愛現的男女  帥又美 (絲毫不押運對聯)

一起來愛現吧!

 

 

 

 

刻苦耐勞專案 單件990元    吃垮LAGO方案 兩件1880元   (免運費)

欲知詳情  請留言

不想知詳情  請 謝謝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