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pg 

如果...

如果我有錢  想要馬上出國留學

學習自以為很了不起的設計

因為我沒錢  所以熬在這邊作設計

總是夢想與幻想的搞不清

累的要命的趕圖畫圖

髒的要命的工程材料

噴血噴汗賺兩個錢

 

如果我真的有錢

我操他媽的才不會作設計

每天爽歪樂翻天

 

因為沒有錢   所以深刻感受金錢的價值

因為沒有錢   所以深刻體認到設計的樂趣

不知道你正在追求什麼

總之

得不到的是美妙  去追

已經得到的是美好 再追

以上言論有些許矛盾

以下簡單說明

"為何辣妹總是不理我!?"  所以辣  知道吃不到 只有鼻頭的汗珠陪伴

"我的女友很辣 , 屬於道地的台式麻辣"  "但是我也喜歡墨西哥辣"  不同的辣 都想嚐嚐 

賤!

犯賤!

得不到的總是覺得特別有價值

已經得到的不就算她衰

那怎麼辦?

換個角度發覺你未曾看過的另一半  再追

倒過來看   妳很像...安吉莉娜裘莉

閉上眼睛看  操 我根本...布萊德彼特!

 

所以根本沒有所謂得不到的比較有價值

因為你的另一半還有很多可愛的地方你沒發現

就如同你還有許多局部地方   非常帥

FUCK

又再催眠

對  正再催眠

因為失眠...

 

 

 

獻給我的朋友  82號與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