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hii.jpg 

CELEBRATION! 慶祝首位海外客戶 來自HAWAii 的 GARY & RIE ! THANK YOU!

你知道的  我很想用整篇的英文來感謝你們

但是我還得請翻譯

但是我依然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

聽到你們會把此項商品從蛤挖咦帶到日本

實在是非常的感動

好像非常國際化

這再次啟發了我對於語言的興趣

我再度深刻的體會到

 

中文  >  博大精深

我拜託全球的LAGO愛好者都來學中文

我免費開班授課

相信大家的想法都跟我一樣

再次的感謝

當然  在國內的朋友們

我也是非常感謝你們的

僅代表  你我他   感謝  你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