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o3.jpg lago3b.jpg

這件只是自己做爽的, 下面那件才是妳訂購的

這樣好像我的比較HIGHㄋㄟ   真是抱歉啦 哈哈~

biglago.jpg 

又是一群熱愛設計的人 幫我加持

再次大膽配色 感謝你們給我這麼多空間發揮

不然 來看看吧

0712r.jpg 

復古玫瑰紅  配上半透明藍色  再經過水洗刷色

製造斑駁的復古質感  這兩種顏色是水洗過最搭的

簡直     復古

oldschool.jpg 


0805.jpg

翠藍 配螢光綠  又是一個莫名奇妙的HIGH

1112.jpg 


讓我再強調一次麻灰多好看吧!  強力推薦還是有廣告成效的!

積欠了好幾件麻灰+桃紅or粉紅  

各位客官本人已經跑去進貨了   再等我兩天

馬上寄送到府  

0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