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bac-MOV.gif  

響應大英博物館 古希臘人體之美藏珍展

特別邀請比較不忙的雕像豹頭哥替LAGO站台代言

您將會看到本季一系列新品都由豹哥作為model

反正來都來了   就一起拍嘛~

 

viscera001.jpg

豹哥多年養身有道

特地在此展現古希臘"內臟"之美

"你到底哪裡有問題?!" 

我想   除了腦袋壞掉沒藥救

其他都還有機會啦 

014.jpg

"老闆 來一份腸子~"   "噢~來咧~"

看到這一份粉嫩腸就很high~  希望您會喜歡

 

viscera011.jpg

這波病毒型流感非常熱門

不免也來趕個流行  

徵狀 : 澇賽(特別用"水部"的澇) 頭暈  四肢無力 想把妹

挖操! 又把!?

朋友們 千萬記得想把妹的時候要想個好理由推拖

於是乎 我澇賽兩週  那股濃厚的 淅瀝的 釋放

無與倫比

站上體重計   瘦了四公斤 

送!!    "老闆! 再給我兩週~"

viscera010.jpg

我的小心肝~妳真可愛~

希望妳永遠苗條美麗 不長脂肪

如同攝護腺不要肥大

 

 

viscera009.jpg

冬天到了 總是有一種吃不飽的現像

胃只有兩個拳頭大

為何可以吃完整鍋料

無限追加頂級涮牛肉

到底... 吃去哪?!

為什麼沒有人揪瘦身團呢? 

我要組團!     但是先吃"安吉小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22號   營業電話:07-5580818
安吉Blog:http://angelskitchen1.pixnet.net/blog

viscera008.jpg

京劇style~  豹哥對於東方文化也是非常熟悉

對於一個很俗辣的畜牲該怎麼形容

我的華僑朋友說到  "他媽的!他那個小膽子~" 

兩人相視而笑     不氣ㄌ

"小膽子是一種藝術  一種與人相處的行為模式"

不是可以馬上學會的

除非  你他媽的設計費尾款一直收不到

挖勒幹

viscera007.jpg

肩與鎖骨的距離成倒正三角型 可以找到奶頭

那是題外話

並且可以馬上推翻

吃太肥 奶下垂就沒輒

還是題外話

對於肺的關心  我想除了少抽菸以外

就是盡量不要呼吸

這個環境空氣太糟  

所以你可以看到肺氣管上方

幫您安裝了兩個濾嘴

這樣您可以吸淡一點   

專利申請中....

 

viscera006.jpg

你哪裡煩?   心煩

你哪裡痛?   心痛

你哪裡癢?   下面

 ......左腳踝內側蚊子叮

 

不用辯解了, 沒 關 係 ! (搥胸三下)

都成年了

我們真的, 沒 關 係 ! (再三下)

 

viscera005.jpg

我想你已經看穿我了 

拍照的時候忘記穿西裝外套了

搭配西裝外套好像比較酷ㄋㄟ

這樣太裸露了

viscera003.jpg

不虧是好腎

腎到底會不會痛?

有誰知道怎麼痛的嗎?

麻煩平常有習慣腎虧的分享一下

 

viscera002.jpg

介紹你一款好T-shirt

 

viscera004.jpg

GO! 一起去虧! 

 

 

viscera013.jpg  

 

 

viscera1.jpg

這是背面

viscera2.jpg

這是正面 

viscera012.jpg

希望您會喜歡您的內臟們  愛她們

福如東海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