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GUN3.jpg 

這個社會很亂 很糟 很醜陋

需要一場美麗的戰爭

重新創造一個美麗的世界

 

因為想要更好  因為不滿意 因為不滿足

所以反抗   也許因為單純幼稚的叛逆

爭執 改變  過程中發生許許多多的戰爭

因為變革的手段  卻造成更多的黑暗面

是時候將戰爭美化了   勸掬 change!

PEACE GUN8.jpg

戰亂國家的火砲  是蝴蝶的蛹

很繽紛  很美麗  如同維多利亞的秘密

打在連勝文臉上的子彈

幻化為多彩的蝴蝶飛舞

悲劇變喜劇  帶點搞笑

這樣的畫面心中勢必浮現  "賣鬧啦~"

隔天又可以開開心心的去投票 

007.jpg

與父母的戰爭

我只是想要說一句

"爸媽 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

卻變成  "很煩ㄟ"

這其中的變化 高深莫測

怎麼會差那麼多 

006.jpg

與情人的戰爭

我只是想要說一句

"妳真的好可愛~我好愛妳!"

卻變成 "鬧夠了沒阿?"

這其中的變化 曲折離奇 

005.jpg

南北韓開戰  彷彿一場幼稚的叛逆戲碼

可能永遠猜不透相同民族何以廝殺

為利益  為尊嚴 

隨便 都沒差

但是請您換換新款子彈

38度線的天空 滿是美麗

PEACE GUN2.jpg

為了更誘人

化妝  整型  露乳溝      流血流汗

是為"美麗"而戰爭

為了更帥氣

賺錢  鬥爭  攀權貴      流血流汗

是為"美麗"而戰爭  

 

為了那個美麗的女人而戰

男人拼死拼活

注定是為了女人

無論是大老婆 或者小情人

009.jpg

這又牽扯到另外一場戰爭

女主人與狐狸精的戰役

錯在男人身上

希望妳們不要互扯頭髮

會變醜

008.jpg

女主人捍衛自己的權益

狐狸精也是為了某種利益

只是立場的不同 

但是請支持一夫一妻制

PEACE GUN7.jpg

畢竟我再不轉移話題   勢必引發兩派人馬的叫囂

本人只是秉承公平 公正 公開  的立場表示

在爆發口角時  能夠換個字眼

例如

"挖幹拎娘勒老G逼啦!"  變成 "蝴蝶蝴蝶真是美麗阿!"

......

也許有些許的落差

但是希望您會習慣

PEACE GUN6.jpg

我有點無法說服自己

但是只要堅持理念

少罵一點髒話

本來要罵"幹拎娘勒" 

盡量只罵"幹" 就好

至少沒罵到人家媽媽 

PEACE GUN5.jpg

舉完這個例子後   好像又有點說服力了

幸虧我堅持了本活動的宗旨

BEAUTIFUL WAR!

 

希望您也能提供您成功的美麗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