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您好!我是克里斯~不是雪弗蘭

各位愛把妹的盟軍們 ! 殺~~~

各位愛被把的娘子軍們! 討厭啦~~~  

訂做您的個人姓名t

自我介紹好犀利

 

008.jpg

想要感受一下高知名度的虛榮感嗎?!

想要在茫茫人海中讓平民百姓一眼認出你嗎?!

替自己TAG一下吧!

006.jpg 

"挖汙~你看你看~那不是知名設計師SAKINU嗎?"

"不是吧!你認錯了啦~"

"真的是阿!你看他衣服上有寫他的名字ㄟ"

"我知道阿~ 但是不知名阿!!!!!!!!!!!!!!!"

 

噢! FUCK

深刻檢討中

009.jpg

不知道你有沒有"自我介紹障礙"

我總是很難介紹自己

"你好~我是吳轡剛.." 

"轡就是  絲路的絲  中間一個車  下面一個口"

我還左邊一台飛機

右邊一架坦克勒~

010.jpg

"你好~我是SAKINU..."     "S~A~K~I~N~U~"

"就是沙琪瑪的朋友 沙奇努~"

不是英文  不知哪來的很難說明

這是一個原住民的名字 

因為熱愛原住民的雕塑與藝術品

所以取SAKINU作為  設計作品的代稱

已經用了十多年  還是很難說明這個名字的涵意

SAKINU的本意   "原始拓荒的力量"

多年來我希望我有這樣的力量

多年後我發現  "拓荒的力量 = MONEY"

也許我該改名為MONEY...

012.jpg

我真正在用的英文名是CHRIS

這是幼稚園的時候一位摩門教的長老幫我取的

但是我也不是很常用

"HEY~I'm CHRIS~"

"YO WHAT'S UP~"

"ya ya~okok~"

話題可能停留在ok

運氣好一點會在bye

 

但是我設計的姓名T還是以英文為主

用中文時在太帥

我可能沒有那麼高的設計能力去應付

本次設計提供三款字形   如下

供帥哥美女們挑選  

告訴我您要製作的姓名吧

002.jpg

款式一:  偏男性適用 

設計理念: 帥!

004.jpg

款式二: 偏女性適用

設計理念: 可愛! 

003.jpg

款式三: 男女適用

設計理念: ㄟ 我就喜歡這個字型 

005.jpg

字型還有許多顏色可以挑選


有些人問我

為啥我的名字排起來比較好看

我在這邊用黃鸝鳥的方式回答你~

選好你要製作的英文名與款式

如有需要   我會先作平面圖稿給你看

如果還是不滿意

你可以改名skinu 或 chris

 

 

希望你不要真的用黃鸝鳥的旋律看以上文字

013.jpg

最近穿著新款 姓名t  已經造成高度詢問

連路人都來問

我真的好囂張

希望你一樣囂張

但是請快來囂張

不然同名的要撞衫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