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jpg

 包浩斯巨匠JOSEF ALBERS 瘋狂向方形致敬

我 包拉屎 小將 SAKINU WU 初步向幾何單元體致意

簡單 其實不凡 

許多設計大師  之所以那麼帥

就是把最簡單的元素 玩到極致

最複雜的工程設計  玩到視覺最簡單

A003.jpg

多年來一直西裝 皮鞋 牛皮包

T-shirt對我來說只是睡服

如今 我體認到最接近大眾的"設計"

就是服裝   然而最貼近的就是T-shirt 

A002.jpg

潮流品牌概念已經被大眾廣為接納

所以我必須作出符合LAGO調性的設計

設計潮T  不是我的風格

我也潮不出來

A004.jpg

設計重點: 簡單  耐看  熟男也愛

三角形 圓形 方形  我相信西裝男也可以接受

A001.jpg

任何複雜的造型都是源自於簡單

簡單到每天穿都不尷尬

每天穿都很自在

簡單到每天穿都不會被發現沒換

006.jpg

很滿意這次的實驗結果   省下不少洗衣粉

歡迎各界設計玩家提供你的幾何設計圖

A COLOR.jpg

寶藍 翠藍 黃  淺綠  深紫  桃紅  酒紅  果綠  玫紅

少不了經典  黑 白 麻灰

還有其他顏色  水藍 橘 淺紫 咖啡 粉紅 正紅 深綠  丈青  湖綠  橘黃

有機會在秀給大家看

豹哥累了  他說他古典風格

不爽極簡  但是還是跟我訂了一打

要拿回去送給朋友穿

他說  冬天到了,其他雕像會冷

大衛 也訂購一件   

R0019915.jpg

到底有多冷   不言而喻 

R0019914.jpg

小倆口狂啵一下午  簡直浪漫!

美麗的設計很簡單  只是  保持浪漫

經過我耐心的等待  終於拍到旁邊的美女

 R0019955.jpg

遇到瓶頸的時候  記得來讓我的好友 大衛

醍醐灌頂一下   思路全開 

也許就是現在  看看當年的自己

又帥又瀟灑  打字的我不禁落下淚來

往後  有見到我的朋友

請提醒我現在有多癡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