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 Nous3.jpg

Que nous manque-t-il?  我們還缺什麼?

2010年巴黎傢飾展的設計主題  由Philippe Starck出題

 

這是給予新銳設計師的題目

但是我想並不局限於設計

這也是一種對於生活的表述

"無論任何決定 都不會造成悔恨的未來 唯有下不了決定"

隨時都在定義當下

只是害怕未來沒有故事可以分享

追求事物的本身  即是定義自己存在的一種表現

我們還缺什麼?  我們追求什麼!

Que Nous2.jpg

我正在追求一種"自由 Liberté"

自由的戀愛

自由的工作

自由的生活

自由的吃雞排....

 

於是我也熱愛一個人的自由旅行

從重型機車環島  滿身鮮血車禍收場

而後單車環島  台北至台中連續19小時  肛門炸裂

最後徒步流浪義大利  一天走13小時

一個人的過程可以發現很多體悟

可以思考很多事情 

可以認識弱小的自己

Que Nous.jpg

在這種種經歷裡面

我發生了 許多自由事件

自由的騎上高速公路

自由的在半夜被群狗追 還是荒涼的上坡路段

自由的在異地被歹徒包圍搶劫

自由的在上飛機前一天醉倒在米蘭街頭  滿臉傷痕

我笑了...

因為我還活著  所以還笑的出來

仔細回想有太多的危險

但是我沒有時間考慮那麼多

不然也就沒有那麼多故事分享

Que Nous1.jpg

再過幾個小時

馬上就要開始下一趟旅程

現在卻還睡不著

這大概是我一輩子都無法追求到的自由

"馬上睡著的自由"

"睡著也不做夢的自由"

 

不知道您還缺什麼呢?

希望您馬上去追

很多事情今天不做

以後.....

 

應該也還來的急啦

不然明天再去追求吧!

不然壓力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