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jpg 

下午三點半

建國的道路上  我迷網

路邊公車站牌下站滿相當平凡的女學生

沒有膝上15公分的短裙

....這不是道明

 

聖功醫院一個右轉

跳躍著 奔跑著 青春洋溢的漂亮小學妹

雀躍的跑過紅綠燈

趕著要去約會一般的緋紅

這是我印象中的道明

 

如同當年極為低調的觀察著男男女女

視網膜效應不斷的提醒著我

那群少數的風雲美少女

經過十多年的風沙吹蝕

我更是迷惘著當年的迷惘

怎麼會這樣?!

那些讓我緊張心跳加快 胡言亂語的美少女呢?

(特別說明:根本沒有胡言亂語,根本不敢跟她們說話~嫩!!)

 

反而是當年很少注意到的女同學們

如今才真是嚇的我亂七八糟 1234

怪是當年沒有長眼力  空有1.5的視力

怎麼那~~~麼漂亮!

(就是在說妳們啦!正在看文章的學姐們!)

SALE OUT.jpg 

 

你有這樣的悔恨嗎?

我好希望曾經被我拒絕過的女生

現在超正超優

讓我痛苦悔恨

痛苦 讓我之道還活著

悔恨  讓我有故事可以分享

來吧   來痛苦我吧!

 

在建國的道路上

平凡的不是妳們  小學妹們

而是不知長進的我

小學弟們

張大眼睛阿!

單眼皮ㄉ 用手撥開吧

 

不然 就好好念書吧!

 SALE OUT2.jpg

 

本來這是要獻給失戀的好友

但是這陣子太忙今天才發文

想不到一個月前痛苦失戀幾乎要自殺的

已經交了新女友

這能不讓我罵髒話嘛!?

請您記得

"痛苦  才能證明你還活著"

正所謂

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

DISCOUNT3.jpg 

"再多的折扣都不夠?!   免費!   免費好嗎!!"

情人節不用照顧那些情人了

讓我一起來關心這些"自由" 又"免費"的軀體吧!

給這些空虛的心靈一點溫暖

 

凡  穿著LAGO單身系列T

獲得關愛搭訕進一步配對成功者   可享 愛的鼓勵

獲得多人關愛 進好幾步配對成功者   請交出多的對像

讓這個世界更多愛

說實在的  優惠還沒想到  但是如果真的發生

一定要跟我說  我一定會想出實質"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