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t.jpg

那個...週一下午三點半在等我一起衝告白的朋友們...

俺來遲了...

如有造成您的損失...

請於3月14日再告白一次 

 

 

 

在愛與正義之前   我

勇敢面對 正誠勤儉 為國為民 自強不息

 告白t1.jpg

宅男腐女戰起來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愛的浪漫

勇敢的向"心愛"的人告白吧

如果只是"喜歡"...

也是可以告白啦...

如果只是"有好感"...

更需要大聲講出來阿

反正不吃虧阿 

告白t2.jpg

"噢~很不幸地!我需要你!"

"愛妳" 我不會說

"喜歡" 還能夠說

"我需要妳" 我很愛說 

 

總而言之

好對像大家搶  要搶要快

沒事找個清閒的下午就告白吧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阿

就算被打槍又如何

俗話說的很好

"阿不然妳要怎樣!"

頂多拒絕我而已阿

還能拿我怎麼辦

抱著這樣必死的心態去告白就對了

不然憋在心裡又內傷

搞得跟我一樣

神經兮兮又瘋瘋癲癲的

快去啦!

 

快!

告白t3.jpg 

把你要告白對象的名字放進框框內

她/他就會愛上你!

以上雖然看似有誇大的廣告嫌疑 

但保證沒有醫療行為

請放心使用

此研究結果通過攻研院研究分析所得

攻研院>攻破心房研究院

single t.jpg

沒有對像嘛???!!!

我來幫您亂槍打妹吧!!

"單身T"為您量身打造

想到這一切會有無限的可能

就真的好興奮  

請想像一下

這風是甜的~笑容是傻的~

大聲宣告您SINGLE的同時

 

 

"您!已經被妹包圍了!"

 

太開心了!!

今年就先不要裝模作樣了吧

該告白的就告白

該爆衝的就爆衝

"穿上告白T 幸福得第一 穿上單身T 馬子都愛你"

又是一句可憐的slogan...

 

 

祝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