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也紀念一下吧!!

army army拷貝.jpg

Hey,  soldier!

Take your goddamn helmet off and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每天都在期待長官這樣罵我的!!  相信 你 也想被罵

噢~連長 罵死我吧!!

"拎杯要回家了  我他媽的懶的理你"

armyfront拷貝.jpg

當兵一整年 你最想聽到哪句話?
我相信絕對不是叫你出公差、打掃環境
也不會是練體能 更不會是要演習或該死的戰技訓練
或許你聽到放假很爽我知道 但聽到退伍會更爽!

秉持著這樣的理念,我們特地設計了一款退伍T
『嘿~阿兵哥! 脫下你他媽的鋼盔 , 滾回家啦!』
聽起來感覺很兇沒錯 
但我發誓你在當兵的時候會超想聽到這句話

這次的設計將退伍日期印在腰間
正面還附送一架五零機槍讓你不時懷念一下
但你放心
絕對不會讓你想起當兵不好的回憶
只會讓你對那段時間有無盡的緬懷

不管你本身要退伍、你有朋友要退伍
職業軍人被勒令退伍或者有不明緣故被驗退
全部適用!

如本身是神經病而被驗退者 , 請持證明  另有優惠

armyback拷貝.jpg 

"ㄟ 你哪一T阿?!"

記得跟我說一下啊!!

 

 

單件 690元 兩件 1200元

欲訂購者請留言留下e-mail

或直接加msn: sakinu922@hotmail.com

不需要再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待購

欲購請從速  僅剩最後三千萬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