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 thank you009.jpg

 mom thank you008.jpg 

想起小時候還很愛媽媽, 還會親手畫卡片, 將僅存的50元積蓄放在卡片裡,

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

 

 

現在大概也只會對媽媽大小聲了.... 


 

mom thank you007.jpg 

mom thank you002.jpg 

特別設計多款手寫字型  找回兒時寫卡片的記憶

mom thank you003.jpg 

管快管快~  太多款了啦!  管快隨便挑一件穿在身上在媽媽面前晃兩圈! 

mom thank you004.jpg 

 

說實在不是特別為了母親節而設計

只是想力行每日一句好話

跟身邊的任何人說"THANK YOU!!"

不時稱讚一下另一半的美好....

不時感謝家人給予的溫暖...

不時感動一下朋友在那邊耍的機掰....

到底有什麼話想說的

不習慣開口  害羞開口  大男人主義  拉哩拉扎~

想說"謝謝"  往身上一比  就很清楚啦

想跟心儀的男生告白  全寫在衣服上  

成功了 脫掉歡慶

失敗了  退貨不退費

.....

配色很多   隨便推薦以下幾款

mom thank you001.jpg 

下個禮拜就要母親節了

現在才推出"謝謝您 媽母!T"

很明顯的一定又是我忘記要先準備

並且要請您原諒我一定要在"謝謝您 媽母!" 後面加個"T"

雖然是設計的交流 我還是要告訴您這是個商品

不然我餓死了 也沒辦法交流了阿

總之 我提供非常多字型

你想要留言就跟我說  最好是英文啦

比較好設計

諸如"我好怕老婆" "辛苦工作不就為了那五個孩子" ...

那類中文排版相當高深的服裝設計

我可能還必須再進修才有辦法完成那類的設計

有需要再跟我索取下圖   有完整的字型設計提供你挑選

mom thank you006.jpg

意者洽  sakinu922@hotmail.com

msn直接加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