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is labyrinth.jpg 

Love is labyrinth...

愛是迷宮..

很困難..很有趣..很安全..很幸福..很迷惑..很刺激..很煩..

超煩!

有一種境界很難到達   那是 愛

有一句話很難說出口  那是 愛

有一件事情很難完成  那是 愛

你可以想像的到最難的事情

都充滿著"愛"在其中

 

我不知道每天把"我愛你"掛在口中的人

是當作口頭禪  還是真有特異功能

 

愛是兩面  不是很快樂 將會很痛苦

能不能做到  我無法承諾

壓力太大 

大氣壓力那麼大  地心引力那麼大

試想承受兩倍體重是多麼沉重

何況我現在吃那麼胖

如同"鬼影"裡掛在脖子上

好貼切  好痠

 

朋友打趣的說

不就做愛嘛  做了就愛  單一字"爽"

我相當欣賞他的樂觀進取

20年後還能這麼勇猛嗎?!

心有餘而力不足   那是什麼東西

因為努力追求愛與幸福的過程中

快樂的本質消磨殆盡

如果不快樂真的還能完成築愛工事嘛?

 

進入愛的迷宮裡  有很多面向可以探索

喜怒哀樂  現實虛幻  工作夢想

正正反反交錯其中

沒有走完一趟  頂多只是玩玩  稱不上愛

在情人節這天

無論是想告白 還是想坦白

我都知道"愛"這個字很難說出口

而且還要用中文

我頂多 唉唉唉~

 

my friend told me..

當他看到一張照片後  就知道這一切完蛋了

怎麼可能有人能夠這麼可愛  怎麼可能嘛!!

不可能阿

於是乎決定避開那個女生的所有線上動向

不經意的 線上 離開 離線  ....重複又反覆

受夠了這一切

我的朋友提到

"我害怕半夜四點看到她在線上..."

"我該跟她說話嗎?!"    "還沒睡啊?"  廢話!我勸他別問了

思考了半個小時

"我更害怕半夜四點半看到她在線上.."

"還沒睡啊?"   "要睡啦!你ㄋ....晚安!"    花得法客

簡潔有力  工作都沒那麼有效率

"我害怕早上看到她在線上.."

"昨天那麼晚睡,怎麼那麼早就醒了...應該還沒睡飽吧..還是不要打擾好了"

"我害怕下午看到她在線上.."

"累積了前晚與上午的衝動..無奈工作忙翻無法分心"

"我害怕晚上看到她在線上"

"現在她應該剛到家想好好休息..洗澡..看連續劇..跟男友熱線..."

編劇一天有一天 比三立強  連假想敵都出現

因為一張照片所產生的戀愛激素也太過豐富

我跟我的朋友說  我看也不用更進一步認識   用想的幾乎都想光了

 

"告白吧!"  

 

屁話不要那麼多了

沒有那麼多話題可開   我不想再幫你想話題

我可以幫你想告白報告詞

 

"在嗎?!"   "我有話想跟妳說"

"我每天都在想要用什麼話題來跟妳對話"

"很煩! 超煩! 非常煩!"   "真的很難想,畢竟我們完全沒有交集"

"但是我今天想到話題了"

"因為妳一張照片影響我的心情好幾個月"

"所以我一定要跟妳見一面"

"確定這一切是真實的還是虛幻...." 

.....

果然 直接了當還是驟效了

果然 相約見面

於是乎我又必須幫我的朋友想見面之後要說啥

 

"妳只要給我五分鐘的時間就好.."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要聊啥話題..只是想確認一下心裡的感覺"

"就讓我看五分鐘吧..."

 

五分鐘後   起身走人   帥!

神秘 令人摸不著頭緒

從這五分鐘之後

換那位美麗的女性煩惱吧!

 

 love is labyrinth2.jpg

正解!

看起來很複雜的迷宮  其實很簡單

there is one way!

從心出發  回到最初

只有真心的感動才能頭皮發麻

也許你會發現

出入口就在旁邊何苦繞那麼大一圈

希望你真的在愛中找尋探索過

本且回到愛的本質

雖然現實生活很多靠杯機掰幹的事情

你看我髒話都飆了就知道多不爽

還是不要忘記最初掉進戀愛迷宮的"心跳"

love is labyrinth4.jpg 

Start from heart..

想告訴誰你的心意

再出口放上她他..她他她他她他她他她他她他她他她他的名字吧!

從心出發  也把他她放心上吧!

 

衝了啦!一起去告白啦!

週一下午三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